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新年願景 2014

2014年都過了半個月了 我這篇才姍姍來遲  但總比沒到的好。 你說是吧?(是個頭啦)
以我往常的惰性 其實是很想把這篇賴掉 但是現在才年頭耶!怎麼可以這樣咧?
得勤勞一點才是啊!

所以 好 馬上進入正題。

1) 健康
健康很重要 大家都知道 就不廢話了。
我是希望自己能有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多吃蔬果 多運動 還有就是少熬夜。

飲食方面還行  (畢竟老人家不是叫假的) 多運動就勉強
不熬夜雖然看起來好辦 但對我這種21世紀的年輕人就真的挺難在12點之前入睡。
希望往後能早點睡 然後顧好我的皮膚啊!(握拳)


2) 經濟獨立 財務自由
已經步入社會大學 當然希望能趕快賺到一桶金 然後盡情享受生活。

不過老實說我經濟並沒有很獨立 財務自由就更不可能了 (哭)
誰家能讓我去蹭飯?


3)確定目標
畢業一段時間了 還是覺得自己對未來很茫然。
雖然現在在老爸公司裡上班 但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原本就是迫於人手不足才答應去幫忙的 但沒想到這一待就一年了。
每天淨是忙著瑣碎事 一天忙到晚的 還得加班 卻又沒得到什麼。
真的想趁年輕去闖一闖 找到自己的價值。
在外面或許會碰釘子或許會踢到鐵板 但至少我不會遺憾。


p/s: 很懷念當學生的那段時光。



說這麼多 最後或許還是會落差很大 (哈)
就如以下所示




是不是覺得很中肯呢!Pusheen也好可愛啊

所以最後來個簡單的就好。


快樂最重要

人生苦短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啊!
讓自己變得更好 幫助別人哪怕是小事都能讓自己心情變好。
最好還能感染身邊的人 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是不是啊? (說得好官方啊)
不管情況有多糟 只要心態是樂觀的 都能面對一切。




那麼年末再來驗收了。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