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2014

大家 新年快樂!


昨晚都在哪兒跨年啊?我與去年一樣都宅在家裡。

終於在2014年的第一天辦了個新部落格。
其實早在很久之前就有這個想法了,但一直沒有行動。(慣性惰性。請見諒。)
一直拖到無名小站在26/12/2013正式關閉以後才願意申請。如果無名沒關,不知道我會拖到何年何月啊...   囧rz*

剛收到閉站通知時 是錯愕的, 也才恍然大悟 難怪那麼多的部落客都搬去痞客邦了。
其實超捨不得無名的 雖然到後期我都荒廢它了。
但它多少記錄了我曾經的年少無知(雖然現在也沒好多少)有著大把青春揮霍的學生時期。
而那些記錄都找不回了。
雖然無名有提供備份服務, 但我實在太久沒用,郵箱地址被回收了。
我完全登錄不進去,所以無法備份。老天,真的是殘念啊!


不過也沒辦法了,只好辦一個新的,希望能好好記錄身邊的人、事、物。
以後老了才有辦法回憶當下的心情。 (吼喲~為什麼要回收我的郵箱啦?還我備份來!)
雖然我知道不會更新得很頻密。 現在方便又迅速的facebook & instagram真的會讓人懶惰起來。
不過至少要更新時就沒藉口啦!希望辦得到


以上。 掰


p/s: 有時間再補個新年願景還有回顧去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