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14

Zalora 網購初體驗 + 開箱文

喔耶
心情很好 收到包裹總是興奮的
雖然是自掏腰包買的 不過還是有收禮物的心情。

今天來分享廣告打很兇的Zalora購物平台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個品牌吧。廣告幾乎是無孔不入,至少對我而言。
每天打開臉書和Youtube都看得到他的廣告。

好 廢話不多說 快進入正題吧
是說這次購買經驗挺好的。效率超好。
我星期五晚上下訂單,星期一中午就收到包裹了。
假設星期六算半個工作天 (一般工作星期六都休息,最多也半天),星期一也算半天,
那等於說才一個工作日就收到了。 很迅速有沒有?!

期待的開箱來魯~

印有ZALORA字樣的紙皮箱。


看得出是什麼吧





這次購買的是Something Borrowed 的包包
我買的包包下架了,所以只能附上包包牌子的鏈接。



好看嗎?


我覺得品質還OK。老實說縫線做的不太好。而且有線頭啊!(這裡就扣分了)
用過Charles & Keith 就知道什麼叫質感了 。(偷偷在心裡比較起來了,雖然說這樣比不公平,因為價錢都不在一個級別,這個包定價RM 99, Charles & Keith 的手提袋都兩百塊起的。)



不過它有做分隔呢。 這個好 我 東西不用掏半天還找不到了。 >.<



 哦...又有瑕疵被發現了!
 圈圈處是黑黑 一點一點的, 有點粘, 感覺像是膠水沒乾透 然後摩擦到而形成的。

我覺得something borrowed 公司應該多注意QA QC的。
雖然說都是小細節,線頭剪掉、黑點擦一擦就OK了, 可是就是這些細節決定整體的質感啊。



讓我們繼續看包裹裡還有什麼東西。



除了有發貨單,傳單,還有就是2張折扣券。
一張是下個定單折扣20%, 另一張則是第一次購買折扣RM 25。
Zalora很聰明是不是? 很大方的派折扣券 就是鼓勵你消費就對了。
是說我也是這樣被騙的 (就是為了用掉老爸信用卡公司寄來的折扣券)才會有這一次的購物經驗。

不過被騙的很心甘情願啊 因為感覺挺不錯 服務很好啊
他們售後還會電郵問你對這次的購物經驗有何不滿。
還email了不止一次。除了電郵,還會傳簡訊問你, 要你選滿意還是不滿意。
煩死了  開玩笑啦 我覺得這樣很好。


喔 我說漏了一樣  裡面還提供了未使用過的快遞單。
由於他們有辦30天內免費退貨, 所以如果收到商品後覺得不合適 都免驚,
郵費都由他們承擔哦~ 而且他們公司地址什麼的都已經填好了, 你只需填上你的地址和電話號碼 拿到附近的郵政局寄就好了。 很方便吧?退貨一點也不麻煩。


對了 現在他們配合快來臨的開齋節,除了有在做全館扣20%的促銷,也有免運費。 (沒有最低消費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